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大部有降水 阴冷升级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15 18:55:12
[摘要] 15日西安先阴后雨,冬天的味道更浓了。好在供暖开始,室内开始温暖起来。6日我省降水持续,阴冷升级,大家注意防寒保暖。15...

  15日西安先阴后雨,冬天的味道更浓了。好在供暖开始,室内开始温暖起来。6日我省降水持续,阴冷升级,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15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下降明显,截止下午4时,陕北、关中西部最高气温均未突破10℃,关中东部、陕南最高气温集中在9-13℃,最高为15℃,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最高气温为9.6℃。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预计16日白天榆林南部,延安、关中北部、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关中南部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受降水影响日平均气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下降4-6℃。17日榆林阴天转多云,南部有小雪,延安、关中、陕南阴天,延安大部、关中北部、秦岭山区有小雪,关中南部、陕南小雨。1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阴天有小雨。

  预计西安1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雨夹雪或小雪。最高气温6℃。

  15日是供暖的第一天,供暖后,室内湿度会降低,不少人会选择使用加湿器来保持室内湿度,但要注意加湿器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为了避免滋生细菌,水源也最好不要直接用自来水,可以把自来水烧开,等凉到40℃左右再添入加湿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雨 降温

上一篇:女孩纺科路路边突发不适 执法队员火速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