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看看有你家吗?供暖第二天西安还有这50多个小区依然冰冰凉

要闻 华商网 2018-11-16 16:24:20
[摘要]昨晚至今天早上,花生又收到400多条评论(涉及50多个小区)反映供热温度不达标。室内温度达不到18℃的都还算凑合,有的人家里连10℃都不到......请各热力公司认领问题吧。

640.webp (1).jpg

  最后赵雷提出,希望明德热力能以辖区群众用暖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和辖区社会稳定大局为重,尽快与存在供暖问题的小区达成一致,特别是市委区委高度关注的高新第五季小区和融侨小区,让群众尽快用上暖气。

  尽管领导在集中供暖前前往协调,但是明德热力的表现还是不能令人满意。昨天,紫郡长安小区业主甚至因为供暖温度不达标与物业产生冲突。业主张女士表示,昨晚温度一度上来了,但是小区群里今天很多人还在说“温度太低”。

  阳光热力公司:问题正在逐个解决

  市民反映,土门和基听城15号供暖第一天,小区内全部都不热,给物业反映,物业说是热力公司给不上热,让再等一天。

  到了16号早上还是不热,很多业主都到物业去协商,物业说他们也没办法,是热力公司给不上暖,如果温度不够,该怎么退费就怎么退,但是业主说交了费用就是要用暖。

  有业主16号早上给热力公司打电话,热力公司说他们供暖数据都达标。阳光热力公司杨振鹏副总经理说,和基听城的供暖问题今天早上已经派人去看了,属于小区内网问题,已经解决,温度开始慢慢上升。

  小区居民今天到明天再观察一下,如果个别业主家里不暖,可以联系他们公司再次进行排查。

  “阳光热力公司供热的其他小区百分之八十温度都起来,其他个别小区内网出现问题,还有的小区阀门没开”,杨振鹏说他们都在挨个解决,如果管理区内小区有问题,及时跟公司反馈,会尽快派工作人员前去查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室温 热力公司

上一篇:经九路商家私设地锁人行道变停车位 市政局:已经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