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飞小区失联业主已联系上 15日13时已开始供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1-15 20:16:57
[摘要]11月15日,华商报A3版报道了此事,最新消息是,经过多方协调,该小区业主已于11月15日13时已正常用热。

  阎良航飞小区一户人家“失联”,热力公司通知整栋楼暂停供暖,11月15日,华商报A3版报道了此事,最新消息是,经过多方协调,该小区业主已于11月15日13时已正常用热。

  根据住户反映,这栋楼是18层的小高层,以前小区都是单位自己供热的,供的很好,今年交给了社会上的热力公司,这几天热力公司在楼道里贴出告示,说他们这栋楼上有一家住户家里漏水,联系不上,因为业主不配合,只能把供暖阀门关了,该楼暂停供暖。

  11月15日下午,阎良区建住局工作人员回复说,航飞小区供热系统为串联式,一户不开就会影响全楼供暖。今冬供热试水期间,该栋楼九楼一户业主家中主管道爆管,并对业主家中部分装修造成损失,导致该栋楼低区9楼以下36户业主无法正常用热。供热管道爆管后,热力公司赶赴现场维修,双方因赔付问题未达成一致,使36户业主供热受到推迟。后经该局、物业公司与业主协调,热力公司对该业主家的管道进行了抢修,该小区业主已于11月15日13时已正常用热。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供暖 用热

上一篇:供暖不达标怎么退费 西安市供热监管中心正制定实施细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