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供暖前3天西安热力公司共接近2千个电话 大多因温度不达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1-17 20:06:32
[摘要]11月17日已经进入西安市市政集中供热第3天,来自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统计,11月15日—17日,该公司96116客服热线共接听电话1930余个,用户主要反映室内温度还未达到18℃的问题。

  11月17日已经进入西安市市政集中供热第3天,来自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统计,11月15日—17日,该公司96116客服热线共接听电话1930余个,用户主要反映室内温度还未达到18℃的问题。

  根据分析,目前个别小区业主室内温度不佳,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原因:部分老旧小区管网循环不畅、管网泄露导致用户家中不热;个别末端用户管网循环不畅,造成用户家中温度较低;部分小区内部二次网调节不平衡,楼宇间出现循环不畅问题,造成部分用户室温偏低。

  针对发现的问题,热力公司正在加紧采取措施,对老旧小区管网进行排查、调节,提升供热温度。对于管网泄露的,加紧帮助用户抢修管网,尽快恢复用户采暖。同时积极帮助小区进行二次网平衡调节,解决冷热不均问题,并增大供热量,改善供热效果,提升末端循环量,保证用户正常用暖。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同时提醒,如果您发现同一单元用户其他家热了,而您家却不热,可以联系物业冲洗管道井内管道除污器,或对采暖设施进行排气,加快户内热水循环。在该公司供热区域内用户,有问题可随时向96116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和反映。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暖 客服热线 室内温度

上一篇:过去20年中国房价涨了4倍!去年陕西平均房价6477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