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住户楼上管道漏水导致厨房被淹 索赔8个多月终有结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18 07:21:08
[摘要]楼上邻居家管道漏水导致厨房被淹,8个多月过去了,索赔终于有了结果。当晚6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王宾和辅警高甲浩在现场了解到,该处管道漏水是由于该小区承建方工程质量的问题导致的。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张成龙)楼上邻居家管道漏水导致厨房被淹,8个多月过去了,索赔终于有了结果。

今年3月2日晚,家住12楼的樊先生突然发现自家厨房的天花板上不断有水漏出。直到第二天上午9时许,物业来人关了水阀,漏水的问题才解决。后经物业工作人员排查,这些水是从14楼一家业主厨房冷水管道与该楼总水阀管道连接处破裂后漏出的,水从14楼渗到未装修的13楼后,又渗到了12楼的樊先生家。

“厨房里的地板、橱柜、抽油烟机等都被水泡出了问题。去找物业,物业说是业主的责任,去找14楼的业主,业主又说是物业的责任。”王先生很无奈。11月15日晚,樊先生为了解决赔偿的问题,再次上楼敲开14楼房门,该户业主便报了警。

当晚6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王宾和辅警高甲浩在现场了解到,该处管道漏水是由于该小区承建方工程质量的问题导致的。民警了解情况后,为当事三方理清了几方的权责关系。虽然14楼业主房屋已过了质保期,但物业作为小区管理方,应先赔偿两方业主的损失,然后再由物业向承建方要求赔偿。至此,樊先生长达8个多月的索赔终于有了结果,在第二天就收到了维修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1.4万元。而14楼业主,也因为家中木制地板被水泡坏,收到了3600元的赔偿。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主 索赔

上一篇:西安男子购天然气被搭售50元保险 票据单竟盖着车票预售章 下一篇:汉中一男子轻信网络刷单赚佣金 反被套走7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