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P牌下停车3次被贴条 误导人的P牌将挪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1-21 07:17:25
[摘要]市民杨先生在翰林北路路西P牌下停车,3次被贴条,11月20日华商报A06版报道此事后,相关部门给予了回复。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市民杨先生在翰林北路路西P牌下停车,3次被贴条,11月20日华商报A06版报道此事(在停车牌附近停车一个多月内3次被贴条 西安市民想不通)后,相关部门给予了回复。

昨日下午,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回复称,已派人去现场查看,停车牌是交警队设立的,杨先生停车路段没有车位,“这里之前有车位,但是因为热力施工,路面重新翻修了,车位都抹掉了,新车位还没有重新划,这两天就会把这个停车牌挪走,免得误导更多人。”处理此事的何警官称,翰林北路附近的道路停车牌从2017年开始逐渐更换,翰林北路路西这块编号1-4-3-0106的停车牌或因遗漏一直没更换。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不管在哪儿停车,见到P字牌后应先寻找车位,把车辆停到车位上,“停车牌是引导驾驶员寻找车位,不是见到停车指示牌就能停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P牌 停车牌

上一篇:明日“小雪”无雪但气温再降 早晨温度将降至零度以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