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70万个"新西安人"落户 近12个月西安人才引进29062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1-21 07:28:12
[摘要]马家伟,男,26岁,北京理工大学学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硕士研究生——昨日下午,随着马家伟落户西安市经开区,成为2018年落户西安的第70万个人“新西安人”,标志着西安户籍新政实施迎来又一个里程碑。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马家伟,男,26岁,北京理工大学学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硕士研究生——昨日下午,随着马家伟落户西安市经开区,成为2018年落户西安的第70万个人“新西安人”,标志着西安户籍新政实施迎来又一个里程碑。

从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西亮手里拿到崭新的户口本后,马家伟激动地说:“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初期,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发展的城市,是尤为重要的。作为一个生机勃勃、高速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西安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外,作为中华五千年精神文化的产物,西安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友善包容,向世界展示着自己的包容性与生命力,吸引着全世界的优秀人才为西安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18年1月1日至11月20日12时,全市市外迁入共701343人。其中博士以上1156人,硕士研究生24423人,本科219875人,人才引进29062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安人 硕士研究生 北京理工大学

上一篇:追踪|P牌下停车3次被贴条 误导人的P牌将挪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