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持续晴暖温差大 “小雪”后气温下降注意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23 06:57:37
[摘要]昨日是小雪节气,小雪过后,气温将逐渐下降,提醒人们要开始保暖御寒,防止感冒。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温度为-11.8℃,全省大部气温低于0℃。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至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12℃,关中大部10℃-13℃,西安11.7℃,陕南大部8℃-14℃。

昨日是小雪节气,小雪过后,气温将逐渐下降,提醒人们要开始保暖御寒,防止感冒。好在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阳光较为充足,但是早晚气温低,全天温差大,要注意及时添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阴 2℃~13℃

明天 多云转晴 1℃~14℃

后天 晴 0℃~14℃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雪 晴暖 保暖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公布“白名单” 1009家培训机构有办学资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