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农场主欲安乐死低产母鸡 动保者争先恐后救下一车

国际博览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11-23 09:41:40
[摘要]澳大利亚一农场正准备安乐死一批低产量的下蛋母鸡时,被两个开车路过的动物保护志愿者遇见,她们争先恐后从农场主手中解救下140只鸡,塞满一车后将其送往动物保护基地。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农场正准备安乐死一批低产量的下蛋母鸡时,被两个开车路过的动物保护志愿者遇见,她们争先恐后从农场主手中解救下140只鸡,塞满一车后将其送往动物保护基地。

\

来自Adelaide动物保护协会的克洛伊·沃克和她的朋友谢里丹22日开车经过一个农场时,注意到一些鸡正在被扔进一个大箱子里面,于是好奇的她询问了农场工作人员,随后她被告知这些鸡因为产量下降将被集中放进密闭箱子中,通过释放二氧化碳气体使它们窒息而亡。

\

意识到它们可能面临的生命危险,沃克和朋友决定从农场工作人员手里解救这批动物。

“起初农场主感到困惑和犹豫,但最终同意让我们带走8只鸡。”沃克说。

开车离开的两人对自己只救下8只鸡感到内疚,于是她们联系了另外两个朋友再次返回农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农场主 安乐死 母鸡

上一篇:西方媒体:D&G广告非常愚蠢 不太可能重振中国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