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村支书5次雇凶殴打村干部 8人犯罪团伙中3人未成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7 07:16:4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人犯罪团伙中3人未成年

  3月27日晚,经周至县警方侦破,王某阳等8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被全部抓获。11月21日上午9时30分许,周至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包括王某阳在内,在出庭受审的5人中(其他3人系未成年人,另案处理),除1人被公诉人指控犯寻衅滋事罪外,王某阳等4人被指控犯放火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

  法庭上,王某阳称为了打击报复其他村干部,他先后给王某支付了46000元,让其找人吓唬吓唬受害人。多名打手表示,他们对受害人施暴仅仅因为哥们义气、帮朋友忙。有些打手连王某阳雇凶的钱都没分到一分钱。

  5名被告人均表示仅仅是想吓唬对方。庭审时主审法官说到:“难道棍打、刀砍、火烧就是你们所谓的恐吓吗?”

相关热词搜索: 被告人 村干部 寻衅滋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