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村支书5次雇凶殴打村干部 8人犯罪团伙中3人未成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7 07:16:4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主犯处有期徒刑7年10个月

  昨日,周至县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阳因发泄私愤、挟嫌报复,指使、雇佣被告人王某,王某联络被告人赵某金,纠集被告人杨某、赵某广等人采取棍打、刀砍、火烧等方式对多名被害人的人身及财产进行侵害,构成三次寻衅滋事犯罪、一次放火犯罪、一次寻衅滋事行为,且分工明确,重要成员相对固定,手段带有明显的暴力性,其在纠集和实施犯罪中形成了恶势力犯罪集团。其中王某阳作为恶势力犯罪集团首要分子,应对集团全部犯罪承担刑事责任;被告人赵某金、王某作为主犯和集团重要成员,应对其组织参与的全部犯罪承担刑事责任;被告人杨某、赵某广作为主犯和积极参加者,应对其参与的犯罪承担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被告人 村干部 寻衅滋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