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村支书5次雇凶殴打村干部 8人犯罪团伙中3人未成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7 07:16:4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周至县尚村镇临川寺村先后发生多起暴力伤害案件,时任村委会主任巨某甲右腿被打伤,老村委会主任魏某两次被殴打,一村委会委员的面包车被烧。公安机关破案后,揪出幕后指使、时任村支书王某阳。11月21日,周至县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昨日,周至县法院对王某阳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进行宣判,主犯王某阳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10个月。

  时任村支书先后5次雇凶施暴

  据介绍,王某阳因选举问题,与其他几名村委会成员产生矛盾,随后产生了“教训”他们的想法。卷宗中清楚地记载着这5起暴行:

  2017年10月的一天,王某阳找到王某,在村附近一辆车上商量如何“教训”村委会主任巨某甲。11月3日晚,王某伙同杨某、刘某等人手持洋镐把在巨某甲家前院内将其腿部打伤,之后一起驾车逃离。巨某甲右膝损伤,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巨某甲被打后,王某阳继续商量找人“吓唬”69岁的村委会委员魏某。

  2017年11月8日该团伙多人手持洋镐把冲进魏某家,将他打伤。

  2017年11月28日凌晨,数人携带汽油翻入该村村民巨某乙家中,用汽油将院内停放的面包车点燃。2018年3月12日清晨,数人手持砍刀、洋镐钯冲入巨某甲家中,在其屋内进行打砸。

  今年3月27日晚,数人手持砍刀、洋镐钯冲入魏某屋内,将魏某打伤。

相关热词搜索: 被告人 村干部 寻衅滋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