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永康调研全市民生工作:全力打通断头路 推进公园免费开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11-29 06:46:49
[摘要]王永康指出,打通断头路和推进公园免费开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连心工程,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复,持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11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西安市重大民生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力打通断头路,推进公园免费开放,加快建设幸福美好生活的西安家园。

  王永康指出,打通断头路和推进公园免费开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连心工程,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复,持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永康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今年29条断头路打通任务;要加快实施断头路三年清零行动,不断完善路网体系,提升城市功能;要明确每一条断头路打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王永康强调,要创新公园开放式管理模式,加快推进公园免费开放,争取24小时向市民开放;要因地制宜、因园施策,逐一研究制定改造提升方案,同步完善公共设施配套;要改革管理方式,突出公益导向,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西安市委常委聂仲秋、杨晓东一同调研。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 王永康 开放式管理

上一篇:蓝田县法院公开宣判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案 涉案金额高达4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