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温暖宝鸡:外地人宝鸡卖红薯遇冷 社区帮他推销“打广告”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4 07:58:16
[摘要]河南的柏师傅来宝鸡卖红薯,结果5吨红薯3天时间卖出去不到50公斤,柏师傅老家还有残疾的家人需要照顾,这让他很着急。红薯虽然不错,但没人买账,惆怅的柏师傅来到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街道石油社区求助。

  河南的柏师傅来宝鸡卖红薯,结果5吨红薯3天时间卖出去不到50公斤,柏师傅老家还有残疾的家人需要照顾,这让他很着急。

  12月3日,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街道石油社区接到他的求助后,积极想办法提供帮助。

  12月3日,柏师傅向记者介绍,他是河南南阳人,今年52岁。12月1日,他从河南南阳运了5吨红薯来宝鸡准备贩卖,但3天过去了,红薯无人问津。“我以前没卖过红薯,产生卖红薯的想法主要是觉得我们南阳的红薯品质较好。我找人打听了一下,听说宝鸡市场不错,就雇了一辆车拉了5吨红薯来到宝鸡市东风路的恒丰园蔬菜批发市场,运费花了2500元,场地租金花了650元,但3天过去了,只卖出去不到50公斤。”柏师傅说:“生意不好并不是我的红薯品质差。据我观察,宝鸡人习惯吃细长型的红薯,而我的红薯品种是又圆又大,市民可能没吃惯。同一个市场里,其他家的红薯卖得都不错,这让我更加着急,因为我老伴是个聋哑残疾人,我本来以为几天时间就能回家去,但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卖完。”

  记者看到,柏师傅的红薯确实个头不小,卖相挺好。柏师傅说,这种红薯又软又甜,吃起来口感很好。

  红薯虽然不错,但没人买账,惆怅的柏师傅来到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街道石油社区求助。12月3日,社区主任王凤山对记者说,柏师傅3日早上找到社区,社区核实相关情况后,很同情柏师傅的遭遇。工作人员自己买了一些之外,还和辖区一些学校、单位食堂等联系推荐。同时,也帮助柏师傅在网上发信息,希望能带动销售。华商记者 杨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红薯 打广告 社区

上一篇:宝鸡美达小区响应号召拆了供暖自建锅炉 现在却迟迟无法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