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ofo回应退押金按钮变灰色 称为挽留用户设置、不影响点击

社会新闻 中新网 作者:吴涛 2018-12-04 10:56:27
[摘要]中新网客户端12月4日消息, 4日,有媒体称,ofo退押金按钮已变成灰色,无法点击。ofo对此回应,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不存在不能点击的情况,在未向ofo求证的情况下,草率地将个别由网络原因导致的问题夸大为无法在线退押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标题党行为。(原题为《ofo回应“退押金按钮变灰色”:正常,不影响点击》)

  中新网客户端12月4日消息, 4日,有媒体称,ofo退押金按钮已变成灰色,无法点击。ofo对此回应,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不存在不能点击的情况,在未向ofo求证的情况下,草率地将个别由网络原因导致的问题夸大为无法在线退押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标题党行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ofo 按钮 用户设置

上一篇:村委选举大会竟上演“暴露辣舞” 官方:穿有肉色衣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