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承诺15个工作日退钱咋不算数?市民称ofo客服失联押金难退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11-29 07:57:34
[摘要]得知此消息后,市民侯先生11月28日也提交了退还押金申请(首次充押用户押金是99元,退押后再注册的押金是199元)。昨日,小黄车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ofo西安原办公地址租约到期了,目前已搬到新办公地址,在高新区。

   侯先生申请了退款

  “我申请退还押金都超过19个工作日了,可到现在,押金还没有退还。”昨日,市民贾先生向本报反映称,难道对方承诺的15个工作日不算数吗?

  市民:ofo押金难退

  贾先生说,他之前经常骑共享单车出行,一般骑行过后会退押金,等下次骑时再缴押金。事情要追溯到11月1日,当天他准备骑ofo小黄车,缴了199元押金,可随之发现面前的这辆小黄车的锁子打不开,便上报车辆有问题。因有急事,随后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当晚回家后,他在ofo的客户端上提交了退款申请,按照官方显示的退款时间,押金0-15个工作日就会原路退回支付账户,但过了19个工作日,他也没收到任何退款。

  贾先生表示自己也曾多次打客服电话,可是一直打不通。

  “承诺的15个工作日以内不算数了?”贾先生说,可别小看这199元,人多了那可不是小数目,那都是咱老百姓的血汗钱,难道就没人管了吗?

  得知此消息后,市民侯先生11月28日也提交了退还押金申请(首次充押用户押金是99元,退押后再注册的押金是199元)。

  记者联系到小黄车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称:“目前我方运营状况和押金退还一切正常,上述情况应是用户方面问题,可致电我方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有专人负责解决,请耐心等待。”

  ofo:西安办公点换新址

  近期,小黄车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难道是把用户押金转为P2P投资?”市民李先生日前发现,ofo小黄车在退还押金的过程中,出现押金转入网贷平台的提示。根据其11月23日的押金新政策,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 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对此,小黄车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PPmoney与ofo的商务合作已暂时下线,不存在用户押金转为P2P投资的情况。此外,有自媒体消息称,西安市ofo分公司办公点已经人去楼空,保安透露,ofo西安分公司已经搬走近一个月了。昨日,小黄车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ofo西安原办公地址租约到期了,目前已搬到新办公地址,在高新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ofo 押金 市民投诉

上一篇: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女生“占领”男厕所?学校:男女比例悬殊 下一篇:骑电动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长安区六旬老汉3天后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