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修建秦汉大道跨铁路桥 80农民工4个月工资被拖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8-12-07 07:20:25
[摘要]除了钢筋队,别的工种也一直拖欠工资,有80人。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除了我们钢筋队,别的工种也一直拖欠工资,有80人。”一位修建秦汉大道跨铁路桥的工人说。

  张师傅是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街道下朱村人,今年5月,他到下朱村旁一处负责修建秦汉大道跨铁路桥的钢筋队工作。“我当时是介绍过来的,没有签任何合同,只有个工资表,我们每天都在这签到。”张师傅说,钢筋队有20余名工人,都被拖欠了2至6个月的工资,“算上整个工程队,有80人。”

  12月5日,张师傅所在钢筋队的负责人王先生说:“我的工资也一直在被拖欠,年初我与承包方大连某公司梁经理的口头协议,每吨钢筋600元,每月按工作量给钱。我们5月1日进场,到现在工作量有140万元,目前只给了55万,现在欠着工人4个月工资,生活费和施工费用都是借钱垫的。”

  5日下午,临潼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据初步统计被拖欠工资的工人达80人,“我们已通知他们先结算工作量和工人们的工钱,统计完后我们会和各方尽快联系、协调。”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钢筋队负责人王先生处了解到,目前事情并无进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钢筋队 张师傅 农民工

上一篇:只因野广告上有自己号码 泾阳男子被城管列为追呼对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