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美容机构小卡片刮中三等奖 本想免费却花一万多办会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0 20:54: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路边递来的美容小卡片,刮中了三等奖,本想做个免费护理,却在游说下花费16800元办理了会员和美容项目。走出美容店,才反应过来被“套路”了。

  免费做脸部检测 被指皮肤问题严重

  10月29日,朱女士在西安市未央路赛高国际楼下经过,一男子递给她一张美颜美体机构的小卡片,“上面写的是西安可诺丹婷美颜美体连锁机构,刮开刮奖区中了三等奖,是价值168元肩颈开背护理一套。”男子告诉朱女士该美容店机构分店就在赛高B座6楼,“他说自己就是店里工作人员,去领个东西只要花两三分钟,让我去领奖。”

  朱女士随工作人员来到可诺丹婷赛高分店,几位女性工作人员接待了她,“她们很热情,说可以先给我做个脸部检测,查看下皮肤状态。”朱女士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躺在座椅上,朱女士说,“工作人员用一种类似于维生素E的软胶囊涂在我的脸上,然后用仪器推开,随后我发现脸上有很多灰东西跑出来。”

  工作人员告诉朱女士,这是由于她长期使用不好的化妆品,导致铅汞等渗在皮肤底部,“工作人员说我皮肤问题很严重,必须要做排毒,要不脸会出问题。”朱女士还说,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店里在做活动很划算,游说她办理8000元的会员和8800元的美容项目。朱女士就用花呗支付了16800元,并签了服务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 路边 美容 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