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朱雀东坊小区14住户私改厨房存安全隐患 其他住户无法正常用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8-12-11 22:17:41
[摘要]朱雀东坊小区今年施行煤改气后,11月份大部分住户都用上了天然气,但仍有住户到现在还没通气。

 11kb196d.jpg

14个户私改厨房存安全隐患

  致其他70多户无法正常使用天然气

  小区通知今年11月将开通天然气,买好壁挂炉也交了天然气费,却因其他住户出现问题导致自家也没法正常用气。

  家里没有通天然气无法使用壁挂炉 需用电热毯才能入睡

  朱雀东坊小区今年施行煤改气后,11月份大部分住户都用上了天然气,但仍有住户到现在还没通气。

  “10月份我们知道要通天然气时,住户都自己买了壁挂炉,准备冬天取暖用,但到现在壁挂炉还跟新的一样。”翟女士说,眼看着其他住户都用上了壁挂炉,自己家却还没有通气。

  翟女士说,11月初,她老公还专门买了4000多元的天然气。“买气的时候,工作人员也没说我们不能通气。现在钱也交了,壁挂炉也买了,但因为我们这一栋有住户的房子没有达到通气标准,所有我们家也不能通天然气。”

  扈女士也是该小区的住户,“前两周我们接到房管所的电话,说秦华天然气公司的人会来家里开通天然气,之后天然气公司的人虽然来了,但没有给开通天然气。”11日,扈女士说。“以为今年可以用上壁挂炉,就把之前用的小太阳也送人,现在家里都没有可以取暖的东西。老人实在待不住,就让亲戚接走了,我们晚上睡觉都必须用电热毯。”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暖气 安全隐患

上一篇:业主盼了13年 !西安腾联新世纪小区504户终于通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