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西班牙一殡仪馆圣诞送酒送肉 幸运大奖送高级棺材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2018-12-15 08:23:49
[摘要]圣诞将至,西班牙各商家纷纷亮出节日奖品吸引顾客。其中西班牙南部格拉纳达一家殡仪馆也在节前打出广告,除了小奖送酒送肉之外,一等幸运大奖送高级棺材一口。

据西班牙《20分钟报》11日报道,圣诞将至,西班牙各商家纷纷亮出节日奖品吸引顾客。其中西班牙南部格拉纳达一家殡仪馆也在节前打出广告,除了小奖送酒送肉之外,一等幸运大奖送高级棺材一口。

殡仪馆做圣诞广告是首次,中大奖送棺材更是史无前例。据了解,西班牙人对于死亡、棺材等词汇和物件并不忌讳,认为生死是自然规律,不存在晦气的预兆。

据悉,此次棺材大奖已经成功售出好几百张抽奖号码,可见想得到这份幸运的人真大有人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殡仪馆 圣诞 幸运

上一篇:国会不给钱修边境墙?特朗普:美国政府这就关门 下一篇:外媒关注孟晚舟事件 日媒:加拿大现在骑虎难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