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童被商场试衣镜压死 父亲:这次摔太重站不起来了

要闻 看看新闻 2018-12-15 08:35:23
[摘要]上海徐汇区飞洲国际商场内一家商户的试衣镜发生坠落,6岁女童姚姚意外身亡。连日来,品牌和商场方在向女童家属表达哀悼、致歉,并采取进一步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

一面镜子的疏忽,导致一家人幸福的破灭,思念绵绵无绝期。 上周六(12月8日),上海徐汇区飞洲国际商场内一家商户的试衣镜发生坠落,6岁女童姚姚意外身亡。连日来,品牌和商场方在向女童家属表达哀悼、致歉,并采取进一步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

距离12月8日发生的悲剧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一个鲜活、可爱的生命因一场镜子坠落引发的意外消逝在了人世间。

在姚姚家门口,静静摆放着邻居老伯送来的花圈,挽联上的几首小诗流露着长辈对女孩的怜爱。

\

客厅的桌子上,是姚姚生前的照片,摆放着她最喜欢吃的小笼包、水果和她最喜欢看的动画片。面对骤然失去孩子的打击,姚姚的父母、外婆、奶奶的脸上无不流露着悲痛。

失去爱女后,姚姚的父亲一直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他告诉记者,几天来寝食难安,时常回想起女儿还在时的那些幸福回忆。

父亲强忍悲痛,向赶来的记者称:“每次回想起小朋友,都是想到她好的一面。因为这几年带给我们的开心还是挺多的,也没有想到她有什么不好。哪怕是她有点小脾气或是做错了事,在我们眼里也是好的。小朋友嘛,我们觉得哪怕有点小脾气,那也是有个性,也算是件好事。包括我们从小对她的教育也是,你摔跤了就要自己爬起来,只是没想到这次摔得太严重了,实在是站不起来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试衣镜 商场

上一篇:26岁博士留学生给同胞投毒 毫无悔意自称在恶作剧 下一篇:王永康调研供暖工作 强调要严厉打击“偷热”等非法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