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岁女孩头部摔伤家人深夜求助 浐灞民警警车开道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22 21:39:20
[摘要]11月21日晚,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经由山阳前往西安市的车辆请求送医引导。

5bf6a96fa3502_副本.jpg

  11月21日晚,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经由山阳前往西安市的车辆请求送医引导。求助者称其6岁女儿头部受伤,病情危急,急需赶往西安市儿童医院接受救治。

  民警立即联系求助群众,再次确认高速下口及车辆特征信息。民警于23:45在灞桥收费站出口处接到求助车辆。警灯闪烁,民警驾车经由快速干道-华清路-环城北路-环城西路-西门,后于22日00:02到达西安市儿童医院。17公里路途,原本需要30分钟时间,民警仅用时17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安全引导至儿童医院。在帮助办理就诊手续后民警返回工作岗位。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送医 警车开道

上一篇:野生麂子误闯厂房险遭厄运 临潼民警及时送其重归自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