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西咸新区交通事故“撞"出在逃人员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12-19 20:57:45
[摘要]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最近,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时,意外获得事故受伤人员的可疑信息,经过及时研判查询,成功抓获了一名曾在多地以帮他人找工作、帮学生上学为由,实施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锦)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最近,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时,意外获得事故受伤人员的可疑信息,经过及时研判查询,成功抓获了一名曾在多地以帮他人找工作、帮学生上学为由,实施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

  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负责人王东:“12月17日早上,我大队接到报警说,在咸户路马家寨村口前一辆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致一人受伤。”

  接警后,沣西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在勘查的过程中,民警又接连收到了肇事者打来电话反映的一些“意外”情况。

  王东:“肇事驾驶员不断给大队反映这样一条信息,伤者不愿意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并且一直要求私了,不要求公安机关处理。”

  伤者的一系列反常行为立刻引起了办案民警的警觉,怀疑伤者身份有蹊跷。于是民警一边提醒肇事者安抚伤者情绪,稳住伤者,一边通过其提供伤者的零散信息迅速展开侦查。

  王东:“上网查询发现该名伤者是一个多地上网追逃的逃犯,我们立即汇报大队,组织民警抓捕。当我们民警赶到咸阳市中心医院的时候,该名伤者还在病房,我们对他进行询问,刚开始还支支吾吾的,后来进行耐心说服,他也承认了这么多年以来在长武、户县、西安等多地流窜诈骗的事实。”

  经讯问,网上在逃人员童某某,陕西淳化人,此前常以帮他人找工作、帮学生上学为由,在西安周边等地采取诈骗手段多次骗取他人钱财。目前,犯罪嫌疑人童某某已被移交至鄠邑区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交通事故 在逃人员

上一篇: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 幼小中学停止户外体育课等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