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押运车下穿隧道逆行超车 司机被罚车辆所属企业致歉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12-19 20:59:41
[摘要]12月19日上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接到热心群众举报,早高峰时段,在星火路下穿隧道,一辆押运车逆行超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倩)12月19日上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接到热心群众举报,早高峰时段,在星火路下穿隧道,一辆押运车逆行超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交警立即在微博喊话,请该车驾驶员和公司管理人员配合接受调查处理。

  从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视频中可以看出,12月19日7点27分,载有行车记录仪的车辆在进入星火路下穿隧道时,左侧一辆押运车快速驶过,在对向一辆红色小轿车驶过后,押运车逆行超车。

  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民警马佳:“他在星火路下穿隧道进行逆向超车,因为隧道视线本来就受阻,逆向超车车辆也无法躲避,所以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所以立即联系当事人所属的企业,并同当事人尽快到队处理。”

  上午十一点多,该车辆所属公司陕西中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驾驶员来到交警红庙坡中队。

  押运车驾驶员:“因为是要跑到劳动南路,七点三十几四十就要到,时间紧。当时我看左边没有车,就越线超车了。”

  交警对驾驶员和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并做出了相关处罚。

  陕西中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勤务一部一分队分队长宋晓平:“对员工要处罚,而且要做一个深刻的教育。不仅对他,对公司所有的司机、驾驶员,以后在行车安全上,要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今天的事情对社会以及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公司确实感到十分歉意。”

  马佳:“针对此事,我们对当事人,根据《交通安全法》90条规定,处200元记3分处罚。该企业对当事人进行批评处罚后,我们将告知该企业所属的交警大队,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安全整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押运车 逆行超车 安全隐患

上一篇: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 幼小中学停止户外体育课等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