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8中乙足球联赛年度最佳揭晓 陕西足球揽四项大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2-21 14:20:25
[摘要]2018年中乙联赛颁奖盛典19日晚在上海举行,以长安竞技为代表的陕西足球共获文化建设奖、最佳人气赛区、年度最佳赛区和最佳人气球员(杨贺)四项大奖。

  2018年中乙联赛颁奖盛典19日晚在上海举行,以长安竞技为代表的陕西足球共获文化建设奖、最佳人气赛区、年度最佳赛区和最佳人气球员(杨贺)四项大奖。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中国足协的这些褒奖是对长安竞技和陕西足球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未来长安竞技必将在足协的激励下,在各方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努力拼搏。

  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里,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以中乙联赛“二年级生”的身份一路杀进了最后的冲甲附加赛,虽然在与梅县铁汉的对决中最终败北,未能实现冲甲的梦想,但是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这一年来的努力获得了各方面的首肯,尤其是在俱乐部的文化建设方面,俱乐部费了不少心思,从一本本印刷精美的队刊到各类温暖的社会活动,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努力构建属于陕西足球自己的文化,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另外这一年最让人感慨的还有陕西省体育场居高不下的上座率,球迷们对于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不遗余力的支持,让“西北狼”成为了国内诸多中超、中甲球队都羡慕的对象。而这样的盛景最终帮助陕西赛区获得了今年中乙联赛的最佳人气赛区和年度最佳赛区两项大奖。

  个人方面,杨贺全年为球队共打进了17粒进球,其中15粒为联赛入球,足协杯和甲乙附加赛次回合各入一粒进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整个中乙联赛的铜靴奖。比赛中,杨贺不遗余力的奔跑,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他赢得了“拼命三郎”的绰号,而这种作风也最终帮助杨贺夺得了最佳人气球员。记者 王战荣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乙联赛 年度最佳 陕西足球

上一篇:中国人民银行蓝田支行开出陕西首例拒收现金罚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