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增5个天然气维修室 负责相关区域应急抢险等工作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陶颖 2018-12-22 07:43:10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提升应急抢险处置效率,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即日起新增5个客户维修室,以缩短抢险维修服务工作的相应时间。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赵丽莉 记者 陶颖)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提升应急抢险处置效率,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即日起新增5个客户维修室,以缩短抢险维修服务工作的相应时间。

  据悉,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服务客户数已由成立之初的70万户增加至目前的260万户,根据客户数量的增长和服务区域的人口密度变化,该公司在原有东西南北中和六村堡6个客户中心站的基础上,新增5个客户维修室,负责相关区域的天然气应急抢修抢险、户内维修、验收点火、违规用气稽查以及安全用气宣传等工作。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原设置的服务站点已无法满足客户数量及工单的增长需求,以及客户日益提升的服务要求,经过充分的调研和科学分析,他们分别在城西高新区、城南曲江、城北凤城八路、城中西何家村、城东纺织西路,增设客户维修室,每个维修室约分流服务15万客户。客户维修室的设立,将有效缩短服务半径,提升服务效率,给予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公司 维修服务 抢险工作

上一篇:2018“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终评落幕 陕西排全国第二 下一篇:陕西民办高校连续三年年检不合格 须停止招生并取消办学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