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金店开业广告称"集评论换炖锅" 去兑换却不"认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8-12-23 18:31:40
[摘要]  活动的最后一天,陈女士按要求转发链接并攒够了8条评论后,来到发起活动的商家准备兑换礼品,结果却被告知超过时限,集齐的评论无效。...

活动的最后一天,陈女士按要求转发链接并攒够了8条评论后,来到发起活动的商家准备兑换礼品,结果却被告知超过时限,集齐的评论无效。

60岁的陈女士家住西安南郊,昨日上午8时许,她在朋友圈看见有人发了一条链接,点开后发现是电子正街中国黄金即将开业的广告,广告中除去一些开业优惠信息外,文末还写着“在12月6日至12月23日内,转发该链接并集齐8条指定评论就可以换一个炖锅”。

听上去还不错,陈女士便转发后让亲戚朋友评论。下午2时许,集满评论的陈女士和朋友一起来的该黄金店想兑换礼品炖锅,却被告知12月20日前集够评论才算有效。陈女士很生气,“链接里明明写着转发集评论时间是12月6日到23日,就算有改变是不是也应该提前通知一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金店 开业

上一篇:陕西展开最大规模幼儿基本体操教练员培训 下一篇:一年中最寒冷时段来啦!未来几天陕南多雨雪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