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在北京商场内无故损毁口红等商品 被警方刑事拘留

西安新闻 大洋网 2018-12-28 23:57:00
[摘要]近日,一女子在西单大悦城某店里摔砸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近日,一女子在西单大悦城某店里摔砸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gif

2.gif

3.gif

  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西单大悦城某化妆品专柜里,该女子将试用口红涂在桌子上并折断,随后开始边哭边砸店内商品,店内iPad、口红、粉底等散落一地。安保人员劝阻无效,将其制服在地。

  12月27日,北京西城警方发布通报:

4.jpg

  针对网传一女子在西单某商场化妆品专柜损毁商品的情况,经核实,事发时间为12月23日15时许,来京旅游女子哈某(27岁、陕西西安人)无故损毁专柜内商品,被商场安保人员当场控制,后民警将其带回审查。目前,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西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网友评论】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游客 西单大悦城 化妆品

上一篇:快讯!西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胡志强决定逮捕 下一篇:预计今日中午西安降雪减小 未来几天低温注意路面结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