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月31日后补助减少两三千 数百货车申请报废扎堆西三环辅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8 06:58:10 编辑:王翠萍 作者:魏光敬 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对于西安市需要申请报废的老旧货车而言,2018年12月31日刚好是个分界点,这个节点前后,报废补助标准相差两三千元。

  司机:凌晨4时许就来排队

  最近两天,西三环辅道上总能看到排着长队的货车,车队一直延伸到阿房一路上。而由于西三环与阿房一路交界处大面积围挡施工,导致这里交通拥堵严重。

  昨日上午8时许,天空已飘起雪花,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上百辆货车已经在排队,有大货车、挂车、小型货车。而一些无法驾驶的货车,只好是拖移过来。为什么要排队?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现在政府对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进行淘汰,早淘汰补助高,2018年12月31日后,补助费用少了两三千元,所以最近几天货车司机集中排队来办手续,他是从凌晨4时许就来这里排队的。李师傅说,西郊就这一处办理地方,所以车辆扎堆。而据记者了解,西安市的另一处指定报废点在鄠邑区。

  记者来到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公司,院内同样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介绍,有些车主带来的手续不完整,无法有效完成网上申请,拖延了办理时间。车主刘师傅称,他平时不太上网,对一些手续也是听别人说的,前一天来时没有带全手续,昨日一大早又把车开来了,这样跑了两趟。

相关热词搜索: 报废年限 个人结算账户 西三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