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官方首次证实:西安原市长上官吉庆违纪违法

西安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8-12-29 19:11:03
[摘要]12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12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根据报告,由陕西省选出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陕西省西安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上官吉庆,因违纪违法,被责令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这是官方首次证实,上官吉庆违纪违法。2018年11月30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原市长 上官吉庆 违纪违法

上一篇:终审改判!西安开发商"举报"自己无证卖房一审判决被撤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