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永康调研西安地铁运营工作 强调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深刻汲取问题电缆教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12-30 21:48:26
[摘要]12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地铁运营工作时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汲取奥凯问题电缆教训,建立常态监管机制,确保地铁安全高效运营。

  12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地铁运营工作时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汲取奥凯问题电缆教训,建立常态监管机制,确保地铁安全高效运营。

  王永康首先来到地铁航天城车辆段,现场检查奥凯问题电缆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察看奥凯废旧电缆存放处置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举一反三,加强系统排查,强化监督检查,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落实不到位不放过,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在地铁运营分公司运营二中心,王永康了解4号线行车调度、电力调度、信息调度、环控调度详情,听取了城市轨道交通物业综合开发和交通线网优化方案情况汇报。

  王永康指出,地铁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要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开发、资金等重大事宜,加快轨道交通发展。要加强运营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质量保证体系。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不正当竞争行为,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工程建设招投标、资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审批等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督检查。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西安地铁铁军。

  市委常委吕健、杨晓东等一同调研。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地铁 电缆

上一篇:菜农网贷不成被骗万元保证金 阎良民警巧周旋成功追回 下一篇:羚牛踏雪“闯”民宅 鄠邑多部门合作成功“擒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