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安北城度假打卡新地标 吃喝玩乐尽在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陕西传媒网 2019-01-01 13:20:08
[摘要]元旦假期的第一天,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流如织,不管是在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还是在万国会公园奥特莱斯、原点新城国际家居建材城,都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泾河新城已然成了西安人网红打卡新地标!

元旦假期的第一天,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流如织,不管是在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还是在万国会公园奥特莱斯、原点新城国际家居建材城,都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泾河新城已然成了西安人网红打卡新地标!

image.png

12月30日,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盛大绽放,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B馆盛大开业,一天之内两个重大项目开业开放,开启跨年嗨购狂欢节,为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部文旅商贸新动线再添新去处。这既是泾河新城招商引资落地生效的重大成果,也是泾河新城“亲商助企”、扶持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

image.png

与此同时,泾河新城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也成为欢乐的聚集地。梦幻光影,欢乐巡游,五彩泡泡,佤族竹竿舞,带你欢乐过假期,夜幕降临,更有篝火晚会陪你一起迎接新年。

image.png

在茯茶镇,首届“面食节”的隆重举办。活动通过面食作品现场表演制作、互动品鉴为主,同时向外界展示以花馍、驴蹄面、剁椒面等为代表的陕西面食作品,为游客带来了一场面食的饕餮盛宴。

image.png

在崇文塔景区,以崇文尚学·“陶”醉千年为主题的陶艺及马勺体验活动,以及“崇文尚学”的线下传统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到来,成为孩子感受传统文化的欢乐地。

image.png

在寿平民宿小镇,装修风格各异的民宿小院、形式各样的客房,清新的中式现代风别墅,让你体验这个假期独具民宿特色的宁静和淡然。元旦假期入住栗居民宿的游客还可参与具有地方特色的茯茶品鉴活动,在浓浓的茯茶文化气息中,体验生动有趣、引人深思的品茶活动,体验因茶而生的美妙际遇。

“南山北水·灵动泾河”,元旦休闲放松就来泾河新城,感受不一样的小长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园里的奥特莱斯今日在泾河新城盛大开业 下一篇:不来新年不过瘾 泾河新城元旦假期欢乐不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