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想让爸爸多一些陪伴” 2019年你的新年心愿是什么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02 07:03:14
[摘要]陪孩子学习,弥补平日里忙碌,陪伴缺位的遗憾;中午给家人好好做一顿饭,大家一起吃一顿团圆饭。希望健康的身体不要请假,希望手头的工作不要把自己撵得太紧,也希望在最好的青春能换来更快更好的成长。

  公务员独女士:所有努力都有回报

  大学生小白:希望健康的身体不要请假

  水电工陈先生:让孩子不再做留守儿童

  全职妈妈黄女士:孩子爸爸能多一些陪伴

  ……

  昨天是2019年的元旦,这一天,我们告别2018,奔向崭新的2019年。

  2019年第一天你是怎么过的?坚守岗位抑或放松休假?面对已经抵达的2019年,你有什么心愿?华商报记者采访了10位市民,发现大家新年第一天各有各的过法,但那些关于美好心愿的词语却常常重合:健康、快乐、平安、越来越好……我们也祈愿,每一位读者都能有更加美好的2019年。

  独女士

  (公务员)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陪孩子学习,弥补平日里忙碌,陪伴缺位的遗憾;中午给家人好好做一顿饭,大家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自己也终于有时间了,看看喜欢的书,听听喜欢的音乐,开开心心过完新年第一天。

  新年心愿:

  2019,希望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

  庞先生

  (客运站副站长)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在家里休假,没有出门。

  新年心愿:

  目前客运企业都出现下滑,我们车站的经营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我希望在2019年中我们能够抓住机遇,克服经营中遇到的转型问题,把旅游集散中心做得更好。

  王先生

  (大巴车驾驶员)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和以往每个工作日一样,开一天车,把出门探亲访友或是工作的乘客送往目的地。很辛苦,也很充实。

  新年心愿:

  希望乘客对驾驶员的工作多一点理解,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也希望能涨工资,新的一年多和家人团聚。

  小白

  (大学生)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在大学的宿舍里,全是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我和我的同学都在赶论文,为答辩顺利过关做着最后的冲刺。

  新年心愿:

  希望健康的身体不要请假,希望手头的工作不要把自己撵得太紧,也希望在最好的青春能换来更快更好的成长。

  姜警官

  (交警莲湖大队)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在坚守岗位执勤,在大街上疏导交通,新年第一天值班,心情还不错。

  新年心愿:

  希望2019年执勤中,尽量少遇见酒驾的司机,尽量少遇见不守交规的司机。希望我们生活的城市能少一些事故,多一份平安。

  张女士

  (媒体工作者)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新年第一天轮休结束,到单位加班,早上出门,发现交通一点也不堵,心情很美好。中午和一起值班的同事聚餐,一起庆贺新年的到来,加班也不孤单。下午下班回家,买菜做饭,和家人吃顿团圆饭。

  新年心愿:

  希望家人健康平安,孩子快乐成长,希望单位在2019年有更好的机会和收益,希望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吕女士

  (私企负责人)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跟家人吃了一顿五菜一汤的丰盛早餐,上午到照相馆拍了签证照,忙完在美容院躺了一会儿,放松了一下。下午陪娃把假期作业完成,享受亲子时光。新年第一天,还是忙忙碌碌的,但很放松,很开心。

  新年心愿:

  希望2019年,一家老小健康平安,夫妻二人恩爱和睦、事业蒸蒸日上,家里再添一个小公主!

  陈先生

  (水电工)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一到冬天,我们这行就闲一些了。我从西安回到安康老家,看看媳妇孩子,打工一整年,夏天忙的时候,几个月都不回家,趁着元旦,和家人聚在一起,给孩子买些好吃的。

  新年心愿:

  2019年能多干点活,多赚点钱,把孩子也接到西安来上学,让孩子不再做留守儿童了。

  黄女士

  (全职妈妈)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一家三口出门看了场电影,逛了大悦城,在外面吃了顿火锅。回家后,把老公和孩子的衣服洗了,准备好孩子上学要带的东西,给老公收拾好了出差带的行李。

  新年心愿:

  希望老公能多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多给孩子一些陪伴。希望能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学一点东西,生活能有趣起来。

  刘先生

  (保洁员)

  新年第一天怎么过:

  早上5点起来,把负责的路面扫一遍,到8点左右,第一遍扫完,吃点饭,休息一会儿,再把路面扫一遍。和工作日一样,在岗位上打扫卫生,让城市保持美丽整洁的面貌。

  新年心愿:

  希望大家能爱护环境,不随手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这样我们工作起来就能轻松一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儿童 酒驾 2019年 心愿 旅游集散中心

上一篇:西安冬季供气不足严重影响供暖 能否推动热源多元化? 下一篇:西安昨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今关中局地有中到重度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