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被骗至商洛搞传销 银行取钱发求救信号获救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19-01-03 07:13:10
[摘要]1月1日下午,被工商银行商洛分行行政广场支行从传销组织解救的大学生小刘不停向银行工作人员致谢。目前两名传销分子已被民警带回处理,位于商州区的传销窝点已被警方打掉,被传销组织挟持的大学生小刘已被送回山西老家。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 通讯员 李天)“谢谢救命恩人,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再也出不来了!”1月1日下午,被工商银行商洛分行行政广场支行从传销组织解救的大学生小刘不停向银行工作人员致谢。

  1月1日13时左右,商洛工行行政广场支行大厅在正常营业时,大厅内走进3名年轻客户办理业务,大堂经理察觉到其中一男子神色异常,便主动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该男子向大堂经理小声说道:“请救救我,我被传销挟持了,这是我的最后希望。”听到求救,大堂经理引导男子与其他两人分开,并安排另外一名大堂经理告知柜员降低办理业务速度,同时立即电话告知该行负责人。

  大堂经理发现其他两人依然紧随其后,就以尊重办理业务客户的隐私安全为由,要求两人退至客户等候区等待。最后支行负责人、大堂经理、工作人员与公安民警密切配合,成功解救出被控制男子,并将两名不法分子控制。

  据了解,获救男子姓刘,20岁,山西人,为大连某大学在校大学生。2018年12月30日传销组织通过网络,以跨年夜谈男女朋友为诱饵,将他骗至商洛市商州区挟持,期间强行扣押他的手机、钱包、身份证、银行卡,元旦当天传销组织胁迫他取钱供组织挥霍,来到银行后他向工作人员发出求救信号,最终被成功解救。

  目前两名传销分子已被民警带回处理,位于商州区的传销窝点已被警方打掉,被传销组织挟持的大学生小刘已被送回山西老家。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堂经理 银行工作人员 取钱

上一篇:惊魂!商洛男子下车遭拒 抢大巴方向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