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彬县一男子用剪刀捅伤妻子同事 店门口自杀身亡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6-01-09 07:45:32
[摘要]1月7日下午,彬县发生一起惨剧,一男子在妻子工作的饭店门口,捅伤饭店一名厨师后自杀身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1月7日下午,彬县发生一起惨剧,一男子在妻子工作的饭店门口,捅伤饭店一名厨师后自杀身亡。

  昨日上午11时30分,彬县县城公刘街彬州美食城,虽然已经临近午饭时间,但前一天发生命案的同福湘菜馆大门紧锁。饭店门前的水泥地上,斑斑点点的血迹依然清晰可见。不远处,两名环卫工指着饭店悄声议论着:“听说一个男的把饭店一个厨师捅了,自己也自杀了,当时围了好多人。”

  饭店附近一家商铺老板说,1月7日下午2时许,他在店里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大声喊叫,跑出去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同福湘菜馆门前,旁边一名女子抱着另外一名同样满身是血的男子在哭。后来才知道,那名哭泣的女子是同福湘菜馆的大堂经理,她的丈夫把一个厨师捅伤后自杀。

  事发后,彬县公安局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经查,1月7日下午2时许,同福湘菜馆大堂经理刘某的丈夫王某,因琐事用裁纸刀将该饭店厨师闫某戳伤,随后自杀身亡。经过紧急抢救,目前闫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自杀身亡的王某是兴平市丰仪人,今年31岁,在彬县一煤矿上班。被捅伤的闫某则是彬县当地人,今年23岁。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湘菜馆 彬县 自杀身亡 王某

上一篇:咸阳交警为向女友求婚找人故意违法 现已被停职 下一篇:3男子4天砸百余辆车盗窃 网上定位高档小区下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