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交警为向女友求婚找人故意违法 现已被停职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冼扬 2016-01-09 07:44:11
[摘要]1月6日下午,咸阳交警小陈为给女友小苏一个惊喜,和朋友策划了一场名为“爱情罚单”的求婚,让朋友故意在丁字路口违法左转。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冼扬)1月6日下午,咸阳交警小陈为给女友小苏一个惊喜,和朋友策划了一场名为“爱情罚单”的求婚,让朋友故意在丁字路口违法左转。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此事,引起社会各界热议,目前交警小陈已被停职。

  昨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回复称,开车故意左转的车主会被罚款200元,记3分。当时的执勤交警此前并不知道整个策划,只是将车拦住后,车主让其帮忙在开正规罚单的时候递一张写有“让小苏于1月8日与小陈结婚,拿结婚证换驾驶证”的“爱情罚单”,该交警并没有过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支队 爱情罚单 车主 左转 停职

上一篇:女子受伤严重没车愿拉 咸阳的哥免费送其去医院 下一篇:彬县一男子用剪刀捅伤妻子同事 店门口自杀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