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3男子4天砸百余辆车盗窃 网上定位高档小区下手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1 06:51:30
[摘要]因没钱回家过年,甘肃3男子流窜兴平、杨凌等地,4天砸车盗窃100多辆。华商报于1月8日、10日报道的兴平一小区、杨凌一小区多辆车被砸案,均是这3人所为。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因没钱回家过年,甘肃3男子流窜兴平、杨凌等地,4天砸车盗窃100多辆。华商报于1月8日、10日报道的兴平一小区、杨凌一小区多辆车被砸案,均是这3人所为。

  新闻回顾:兴平市一小区一夜45辆车被砸 专砸15万以上车

  1月7日,兴平市小阜新村小区内40多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烟酒等财物被盗。随后武功、杨凌也相继发生类似砸车盗窃案。9日,杨凌会展路田园居小区二十余辆轿车玻璃被砸,作案手法和兴平发生的案件几乎一样。

  1月9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西安市灞桥区大学城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樊某、刘某抓获。经查,1月5日,3人驾租来的轿车流窜至西安周边作案。从6日凌晨到9日被抓,短短4天,3人先后在乾县、礼泉、兴平、武功、杨凌等地砸车盗窃100多辆。

  据了解,袁某、樊某和刘某3人均为甘肃正宁县人,年龄都是20多岁,文化程度极低。3人是在当地网吧里认识的,都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如果过年回家没钱,在朋友面前会丢面子的。”当问及为何如此疯狂砸车作案时,3人如此表示。办案民警介绍,3人作案前,都先在网上搜索当地的高档小区,确定位置后再伺机下手。

  目前,袁某、樊某和刘某3人已被兴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作案 男子 小区 刘某

上一篇:彬县一男子用剪刀捅伤妻子同事 店门口自杀身亡 下一篇:农业部评中国10大最美乡村 马嵬驿榜上有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