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厂西路多辆车窗户被砸 财物被盗车主闹心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杨健 2016-02-10 09:17:06
[摘要]为了图方便,一些市民习惯把车直接停在路边,然而这却给一些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2月9日一大早,家住电厂西路附近小区的市民周先生准备开车上班,发现停在电厂西路边上的爱车被砸,车内也是被翻得乱七八糟。

西安电厂西路多辆车窗户被砸

西安电厂西路多辆车窗户被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健)为了图方便,一些市民习惯把车直接停在路边,然而这却给一些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

  今天(2月9日)一大早,家住电厂西路附近小区的市民周先生准备开车上班,发现停在电厂西路边上的爱车被砸,车内也是被翻得乱七八糟。

  车主周先生:“昨天刚买的东西准备今天走亲戚,这东西也没了,反正心里有点不舒服。“

  周先生说尽管被盗财物不是很多,但是大过年的车窗被砸,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在周围一打听才知道,遭贼手的还不止他一辆车。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车内座椅上还有破损的车窗玻璃碴散落着,座位上零散的摆放着一些杂物,明显有被翻动的痕迹。

  车主:“就是丢了几包烟,别的没丢。”

  车主:“车内放的衣服和衣服里的钱不见了,想着过年,这车又少,就放到这了,没想到被砸了。发现这里一共有5辆车被砸,这一块车玻璃经常被砸,心里肯定不舒服。”

  虽说车主们的损失都不是很大,但是大过年的爱车被砸财物被盗,也算是太倒霉了。目前他们已经向辖区拍派出所报了警。

  在这里记者也提醒车主:不要将自己的爱车当成保险箱,尽可能将车停放在相对安全、专人看管的停车场,其实车内财物想确保安全并不难,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上车落锁,下车确认落锁”,更重要的前提是,晚上在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不要让车外人“惦记”,掌握一些防盗抢的常识,大过年的不要因为这些事给自己心里添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电厂西路 砸车 车玻璃 被盗 财物

上一篇:春节家庭矛盾易爆发 孝敬父母亲兄弟“明争暗斗” 下一篇:西安高新一小区初一晚停电 物业:电线被损原因在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