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洛南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 4名嫌疑人被抓

商洛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红中 2016-03-28 09:24:36
[摘要]3月25日,记者从洛南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公安机关抓获4名砸车玻璃盗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经警方审查查明,该系列案件嫌疑人用弹弓射钢珠、玻璃球或安全锤打砸车玻璃,在洛南城区盗窃作案50余起,盗窃车内现金、烟酒、饮料等财物,涉案价值4万余元。

  本报讯 (记者张红中 通讯员任红亮) 3月25日,记者从洛南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公安机关抓获4名砸车玻璃盗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

  今年3月以来,洛南城区接连发生砸车玻璃盗窃案件。通过调阅监控视频分析,案件应为同一伙人所为。民警顺藤摸瓜、收集情报线索,按“由像到人、由人到案”的模式开展侦查。3月16日晚11时到3月17日凌晨,该局巡特警队员对视频监控资料中的嫌疑人面貌查看和熟记,在刑侦、网安等部门民警的共同参与下,在县城华阳路中段阳光网吧抓获王某、宋某以及贺某、范某。

  经警方审查查明,该系列案件嫌疑人用弹弓射钢珠、玻璃球或安全锤打砸车玻璃,在洛南城区盗窃作案50余起,盗窃车内现金、烟酒、饮料等财物,涉案价值4万余元。同时带破商州砸车玻璃盗窃案件5起,带破洛南县摩托车被盗案件3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系列案件 破获 被抓 民警

上一篇:商洛国税局家属院一拉沙车压垮路面 掉进小区暗渠 下一篇:商洛女子寻子28年不放弃 跑遍全国20多个省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