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路十字行人过街信号灯咋一直不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03 07:18:41
[摘要]人流量车流量都较大的高新路十字,4个方向的行人过街信号灯长期不亮,让过往行人觉得很不安全。

d9d5bfa7.jpg

  人流量车流量都较大的高新路十字,4个方向的行人过街信号灯长期不亮,让过往行人觉得很不安全。

  “这几个信号灯好长时间都不亮了。”近日,家住西安市高新路附近的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4个方向的行人过街信号灯好长时间都不亮,由于附近有公交站和地铁站,过往行人和车辆都较多,行人过马路时觉得很不安全。

  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2日,华商报记者两次来到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看到东南西北4个方向人行道边竖着的信号灯确实都不亮,行人只能等机动车减速或停止时再小心翼翼过马路。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路 信号灯 行人过街

上一篇:西安女子购房入住14年无产权证 想卖房卖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