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西安首期电视问政1月8日播出 聚焦“黑臭水体”污染治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天娇 2019-01-04 06:59:31
[摘要]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畅通社会关心西安黑臭水体污染治理的渠道,挖掘全市辖区内黑臭水体治理的工作漏洞和作风问题,推动解决“敷衍应付、庸懒散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问题线索。

  本报讯(记者 李天娇)2019年第一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黑臭水体治理部门在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管网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表现出的突出问题,聚焦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弄虚作假、农村农业污水治理敷衍应对、污水处理设施虚置、管网管理机制不完善、制度执行不严格等现状展开。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畅通社会关心西安黑臭水体污染治理的渠道,挖掘全市辖区内黑臭水体治理的工作漏洞和作风问题,推动解决“敷衍应付、庸懒散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问题线索。若您生活工作的区域存在污水直排、散发异味的黑臭水体无人治理现象,或发现环保水务等部门对黑臭水体的治理推诿扯皮、推进不力,慢作为、不作为等现象,或相关治理措施只做表面功夫,治标不治本,应付检查、弄虚作假等情况,都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您所反映问题将送达问政对象给予关注和解决,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踪,以督促管理现状改善和行政效能提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污染治理 治理措施 管网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单双号限行 雾霾下周有望消散 下一篇:西安问答一天接百余条讨薪线索 老中医被欠薪万元现场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