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点心吧!男子高铁站报警称孩子丢了 原是喝醉出门忘带

社会新闻 南国都市报 2019-01-04 14:17:37
[摘要]1月3日上午10时许,儋州市白马井高铁站执勤民警。交流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有较重的酒味,怀疑该男子虚假报警求助。

  1月3日上午10时许,儋州市白马井高铁站执勤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他在车站买票时孩子失踪了,可以说是非常严重了。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通过广播寻人,同时调取监控视频。可民警发现,男子从进站广场到售票厅,始终都是一个人。

  交流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有较重的酒味,怀疑该男子虚假报警求助。

  原来,该男子当天准备带小孩去三亚玩,吃早餐时遇到了同村的朋友,一起多喝了几杯,结果出门时忘记带上孩子了,却以为已经带上孩子出门了。到了车站售票厅时,男子发现小孩不在身边,就以为孩子走丢了,便向民警求助。

  随后,该男子被家人接回家中,并向民警道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喝醉 高铁

上一篇:“秃”显90后:比上一代人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 下一篇:村道被修成“纸片路”4村官入狱 判决书达68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