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警惕!西安一家长为给孩子“择名校” 被熟人骗走6万余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1-08 08:08:03
[摘要]为了孩子可以上个好点的学校,出高价托关系找人,没想到竟遇到了骗子。随后,任某以交付定金、安排考试、请人吃饭等理由,多次向景某索取人民币共6.12万元。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晴悦)为了孩子可以上个好点的学校,出高价托关系找人,没想到竟遇到了骗子。

  2018年4月,任某与景某阔别重逢,二人谈到孩子择校问题,相谈甚欢。任某告诉景某,自己认识西安某中学的副校长,可以办理入学资格。随后,任某以交付定金、安排考试、请人吃饭等理由,多次向景某索取人民币共6.12万元。

  之后,景某因孩子上学问题没有解决,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报案。任某被抓获归案。据其交代,自己从景某处骗取的钱大部分用于还债和平时吃喝,他并不认识某校副校长。

  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认为,任某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构成诈骗罪。近日对其提起公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择名校 被骗 托关系

上一篇:新城广场智能图书机无法借书 “新网红”为啥叫好不叫座 下一篇:西安市民日均走7242步位列全国第二 你每天走多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