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通否认收取5%手续费 3月20日前完成升级并限制学生刷卡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9-01-08 18:13:13
[摘要]日前,媒体报道了部分小学生使用长通卡在学校附近商店里刷卡购物,甚至进行套现的消息。学校附近商店的经营者称,每个月一卡通公司要扣5%的手续费。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日前,媒体报道了部分小学生使用长通卡在学校附近商店里刷卡购物,甚至进行套现的消息。学校附近商店的经营者称,每个月一卡通公司要扣5%的手续费。

  今天(1月8日),长安通支付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公告,否认了收取手续费一事,并称将在3月20日之前完成长安通机具的升级改造,届时可实现对学生卡刷卡次数和金额的限制。

  长安通在公告中说,长安通是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的支付机构。长安通卡,除具有众所周知的公共交通应用之外,还可在公共缴费、医疗健康、集团用户、小额消费、餐饮娱乐等领域中使用。

  长安通表示,2018 年12月在官方微信平台上收集到的6806份问卷中,用户普遍认为长安通给生活带来便利,对学生卡的小额消费功能表示认可。长安通表示,网上提及的收取5%服务费的传言,与事实严重不符。

  就网友反映的“长安通学生卡”刷卡应用问题,长安通表示,他们已于2018年12月启动系统和机具的升级改造,预计在2019年3月20日之前完成,进一步优化学生卡应用控制,升级完成后可实现对学生卡刷卡次数和金额的限制。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手续费 升级 学生卡

上一篇:李娴当选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