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朋友们请注意!东二环石家街盘道8日起试运行红绿灯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1-10 08:38:35
[摘要]1月8日下午,交警新城大队对东二环石家街盘道试运行红绿灯。

  本报讯 (通讯员 靳蕾 记者 李佳)昨天,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获悉,为最大限度消除不同方向车流间的冲突,降低合流间的干扰程度,规避直行、左转车流与过街行人在转盘区域交会的冲突,1月8日下午,交警新城大队对东二环石家街盘道试运行红绿灯。

  石家街盘道是东二环上一个重要的交通节点,也是经常发生交通拥堵的路段。随着交通流量的增加,该盘道经常在高峰期发生路口锁死现象,车辆剐蹭事故时有发生。为规范东二环石家街盘道交通秩序,保障盘道运行交通安全,西安市交警支队于2018年底在该盘道建设了交通红绿灯。该处红绿灯于今年1月8日下午投入试运行,目前交警新城大队正会同专业信号配时优化公司,全天开展该处红绿灯运行情况追踪、设备调试及灯时优化。

  众所周知,红绿灯的变化直接影响着一个路口的交通流量和特点,因此新建红绿灯投入运行后,因红绿灯灯时控制,交通流量随之变化,需要有一个车流适应期和磨合期。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希望广大市民能提前留意路况,在适应期内尽可能文明驾驶,配合交警尽快完成优化,破解东二环石家街盘道的拥堵问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石家街 红绿灯 试运行

上一篇:西安又有10人被“终身禁驾” 均为交通肇事逃逸 下一篇:租给女房客咋是别人住?门禁卡水卡被拿走“真”房东犯了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