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西二环今起试行两套交通优化方案:内侧两车道全封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1-11 11:35:30
[摘要]方案试行期间,交管部门将对西二环通行情况进行全面观测和分析研判,若实施效果不理想,将适时启动试运行金光门高架桥北口驶出模式。

  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西二环交通拥堵,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于2019年1月11日10:00开始,对西二环由南向北方向金光门桥至大兴立交段两套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进行试运行(若遇雨雪等恶劣天气,试运行改为12日10:00实施)。

  本次交通组织调整将试行西二环内侧两车道全封闭模式。届时西二环由南向北驶入团结中路(东侧)、桃园西路(东侧)、大庆路方向的车流,需提前至金光门桥土门匝道驶出,经西二环地面辅道通行;丰镐路、团结中路驶出欲前往北二环方向车流,需直行通过西二环与大庆路平交口后,经丰禾路口处进入西二环主道通行。

  方案试行期间,交管部门将对西二环通行情况进行全面观测和分析研判,若实施效果不理想,将适时启动试运行金光门高架桥北口驶出模式,并根据通行情况对西二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各项措施进行全面优化。

  方案试行期间,对西二环交通组织调整路段内违反规定的驾驶人,以警告教育为主,不予处罚。西二环其他路段通行保持现有交通组织不变。本报讯(记者 李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二环 交通组织 拥堵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欠水费11万被通知要定时供水 物业:已垫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