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西安首套房贷利率上涨7.08% 涨幅位居全国前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9-01-11 18:22:44
[摘要]2018年12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68%,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159倍,环比11月下降了0.53%,为多个月份以来首次出现下降。不过,同比2017年12月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38%仍然有所上升。

  据融360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68%,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159倍,环比11月下降了0.53%,为多个月份以来首次出现下降。不过,同比2017年12月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38%仍然有所上升。

  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十个城市是上海、厦门、大连、北京、福州、乌鲁木齐、太原、昆明、深圳和广州,这些城市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都没有超过6%。

  数据显示,全国35个城市首套利率均值同比变化中,一线城市同比变化幅度较小,二线城市在去年全年变化幅度远高于一线城市,最高为哈尔滨同比上涨14.01%,最低为重庆同比上涨0.04%。西安首套房贷利率去年上涨7.08%,涨幅位于全国第十位。

  房贷利率涨跌影响的是贷款购房成本。以同样房价购房,如房贷利率越高的话,意味着每月偿还的月供也就越多。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房价 首套房 房贷利率

上一篇:呵呵!2018陕西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 雾霾比起去年有改善 下一篇:成品油价将迎2019“开门红” 1月14日有望上调0.06元/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