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二环优化方案试行首日:主线通行效果好 辅道堵车待优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1-12 07:13:58
[摘要]丰镐路、团结中路驶出欲前往北二环方向车流,需直行通过西二环与大庆路平交口后,经丰禾路口处进入西二环主道通行。

二环主线通行效果良好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破解:

  个别点位中度拥堵

  将优化信号灯标志标线

  记者查询了实时路况,在西二环团结中路附近,最左侧两车道通行顺畅。团结中路汇入西二环的辅道位置有3个堵点,最大拥堵指数为6.9,属于中度拥堵。与试运行前相比,西二环主线的通行效率明显提升。

  据了解,昨天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拥堵,主要是因为路线重新调整后,部分车主不熟悉新路线,在路口会进行减速确认,因而出现了拥堵。

  现场交警表示,他们在对两种方案进行充分对比后,将选择更加畅通的交通组织模式,辅以标志、标线和红绿灯等措施,提前告知、诱导驾驶员提前选择合适的路线行驶。届时,西二环的通行速度将进一步提升。

  本报记者 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二环 辅道 优化方案

上一篇:西安多部门联合专项整治后卫寨地铁口黑车拉客 下一篇:红灯"混"在灯笼中!实地走访:太华路南段灯笼与信号灯难分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