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杀人潜逃6年 蓝田民警爬陡崖在废弃砖厂将其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1-17 07:17:09
[摘要]1月10日,蓝田县公安局经过大量工作,在一废弃砖厂抓获一名潜逃6年的四川网上通缉杀人逃犯。

1月10日,蓝田县公安局经过大量工作,在一废弃砖厂抓获一名潜逃6年的四川网上通缉杀人逃犯。

办案民警介绍,近期,该局获悉,2013年因故意杀人被四川省金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阿某在蓝田县出现。通过大量工作,初步确定嫌疑人可能藏匿于冯家村一废弃砖厂后,民警立即展开地毯式搜索。在搜索至砖厂北侧半崖处一废弃窑洞时,发现疑似嫌疑人阿某(男,四川人)踪迹,现场制定抓捕方案,踩积雪、爬陡崖,扑进嫌疑人藏身窑洞将其一举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对其2013年6月27日在四川省金阳县某乡杀害白某一事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其办理临时羁押手续,于凌晨将其投送蓝田县看守所羁押。(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潜逃 抓获 网上通缉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深夜渭河采砂疑躲巡查时失踪 村级河长:未追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