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购伪造A2驾照上路 男子西安送货被拘15日罚款60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1-18 07:18:54
[摘要]伪造A2驾照驾驶大货车行驶上千公里,被交警抓获后处行政拘留15日、罚款6000元,驾照记24分。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伪造A2驾照驾驶大货车行驶上千公里,被交警抓获后处行政拘留15日、罚款6000元,驾照记24分。

  1月16日11时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枣园西路巡查发现,一辆天津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违反限行规定,在进一步核查驾驶员证照时,发现驾驶员闫某雷(男,24岁,黑龙江大庆人)驾照异常。后经调查,闫某雷交代了其原有C1驾驶证,一年前从网上购买伪造A2驾驶证的事实。持伪造驾照的闫某雷和同车另外一名驾驶员,一路从天津开车走高速到成都送货,再从成都走高速到西安送货,随后准备在西安卸货又装货后回天津。

  当晚,闫某雷因使用伪造驾照、准驾车型不符,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6000元,驾照记24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伪造驾照 被拘

上一篇:项目方迟迟不验收 花李丝路田园小镇拖欠50多人工资已一年 下一篇:东大街民生百货商场设计不合理 扶梯口两级台阶频频闪倒顾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